临婠矜

超懒..有问题可以私信,评论有时候会看不到

【原顾】原炀:我生气了, 我真的生气了!

       “哒哒哒”顾青裴神色专注盯着电脑屏幕,手上动作不停。最近新来的合同较多且都是大方案。顾青裴都是亲自处理。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在没人察觉到的角落。原炀神色阴郁盯着顾青裴背影。第三次凑上前:“青裴,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,咱们出去玩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“等下,这有个漏洞。你先自己去玩啊,乖,原炀。”顾青裴说着,眼睛却没离开过屏幕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原炀急躁的转了几圈,想直接扬了他电脑,但是怕挨揍。重要事情上,原炀不敢胡闹,怕顾青裴生气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原炀只好跑到客厅刷起了短视频以此来熄灭自己的怒气。哎,一个视频的几行大字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小别胜新婚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原炀揣摩着这句话。“对哦。我天天找顾青裴,只会让他习惯我的存在,而我只要欲擒故纵一下,不去找他,他就会更加思念我在他身边的感觉。这样他就会来找我。这真是个好办法..........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原炀怒吼:“好个屁!!!这谁出的馊主意。我好不容易再次追到顾青裴,还远离他,我脑子又不是有包。当我傻?!”

   

       “不行,我要坚持我的攻略,继续死缠烂打,我就不信我还比不上他的工作!”

原炀说完扭头又去卧室骚扰顾青裴了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“唉”顾青裴叹气,揉了揉太阳穴,努力抵制住身边小狗的猛烈言语攻击。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汪汪汪,顾青裴,你为什么不理我!嗷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嗷!!!顾青裴,为什么这个合作方案有王晋的名字!嗷!!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“汪汪汪,青裴~老婆~饿不饿?要不要喝点牛奶,嗯?”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顾青裴脸色微红,努力堵住耳朵来防御原炀越说越h越下流的话。

   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原炀,你住口!”顾青裴终于忍无可忍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老婆?”

      “别烦我,快出去,我马上就完成了”顾青裴神色一冷,说完把原炀已经摸到后腰的手甩下去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“顾青裴!”原炀这次真的生气了,他俩已经一星期没腻歪了,要不是原炀足够自信,原炀还以为是自己满足不了顾青裴了!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砰!”原炀用力摔门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后续隐藏结局见喔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6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