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婠矜

超懒..有问题可以私信,评论有时候会看不到

蘑菇被潜规则了!!!

背景:俩人戴上身临其境眼镜。(新产物)

——ooc预警❗️❗️❗️

      “安折,这是你的文件。”

   “好的,谢谢”安折弯了弯腰,把文件抱到怀里,回座位开始工作。

      “哎,安折,今晚王总有个聚会,说要从咱们几个新人中挑一个去。你觉得会是谁啊?”说话的人脸上带着温柔的笑,好似对这场聚会并不期待。

       安折:“……”他默默抬头,看见了男人未到眼底的笑意,还夹杂着几分试探。

       安折:“不知道,应该会根据评定成绩吧”他的声音清清冷冷。

     见他对此不感兴趣,男人撇撇嘴,收起了笑容。

     时间来到晚上,会议上,王总也公布了选择哪位新人。当念到安折名字时。安折的神色一直淡淡的,并没有因此欣喜。反倒是其他新人眼底的愤恨要露出来了。

     酒吧内——   

     “哎——王哥,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小新人啊?长的确实是不错,瞅这白嫩的脸蛋”说着一个男人的手朝安折脸摸去。

        安折有些抵触他的触碰,只蹙着眉向后退去。

       王哥见此,眼里的兴味更盛,拿来服务员刚上的酒杯给安折倒了一杯。

       “安折啊,你虽是新人,但我一直很看好你,来,喝一杯。”

      安折端起酒杯,在众人看热闹似的起哄下,捂着鼻子喝完一杯酒。

        “咳咳咳......咳咳”安折通红着脸,喉咙的辛辣让安折喘不过气。

  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,看样子没喝过酒呢”周围人调笑着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都别逗他了,一会还要来个大人物”王总笑道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原来王总带这样的极品不是给我们的啊”

       你们也配?王总内心冷哼。

   “往日可也不是没有送的,那大人物可男女都没收过呢”其中一人说道。

      “怕什么?他不要,那我就收下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王总露出油腻的嬉笑。

        安折脑袋有些晕乎,从那杯酒下肚后,他就没听清过别人说什么。安折歉意的说需要去趟洗手间。王总怀里正抱着新来的人,随意的点点头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哗啦——”安折捧起水冲洗着脸颊。     “咳咳”喉咙的火辣还是没缓过劲。

    安折没注意到身后有一个身影停留在门口。那道视线一直放在安折身上。

       安折摇摇晃晃的转过身就撞进那人深邃的眼眸中。安折一时看呆了。卫生间灯光打在那人鼻梁上,割下一道泾渭分明的光影。冷白的肌肤,那双眼睛好似要将人拉下谷底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良久,冷淡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?”陆沨神色晦暗不明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安折:“........安折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陆沨向外面走去,察觉到安折没跟上,回过身瞥了安折一眼。

       “哦哦,好”安折晕了乎的不知所以就跟他走了。

       陆沨来到那间包厢,只摆了摆手,身后几个保镖似的人冲了进去。陆沨很自然的拉起安折的手离开了这。

        安折直到跟着陆沨回了家,来到陆沨卧室,稀了糊涂拿着干净衣服进了卫生间,花洒上的水打在安折脸上时,他才惊醒过来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大脑一下子清醒啦,他看着周围陌生的用品,用三秒回顾了刚才怎么来的这,安折白皙的脸爆红。没想到他居然也是个看脸的人,居然这么轻易就跟他走了。

       这时,门外传来一道磁性的声音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~啵啵~

    

  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