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婠矜

超懒..有问题可以私信,评论有时候会看不到

【原顾】原炀:我把自己掰弯了?!

       ——occ致歉

  ——背景:大学时期

   “您好,我来应聘服务员”顾青裴脸上还挂着未出社会的青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这边请”前台小姐温柔的引他到另一个包厢找经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楼扶梯处,“那个人是谁?有些眼熟”原炀盯着离去的身影。

    旁边的公子哥定睛一看,开口道“嚯,那不是顾青裴嘛,他怎么来这了。”

     “我们过去看看”原炀漫不经心的说。

    包厢里——

       “好,我已经填完了。”顾青裴递给眼前人一份问卷。这个饭店是原氏集团旗下的,装饰豪华,价格随楼层升高而高。一楼饭菜价格优惠,适合普通大众,二楼一般都是富家子弟聚集处。三楼招揽贵宾。

        顾青裴会选择这里,主要这里薪酬高,待遇好。这的服务员也不好当,学历要求很高,对外貌长相也有严格的要求。选上后还要有一星期培训。

       现在正值夏季,客源流量大,需工多。顾青裴按照自己的计划,决定出来历练历练顺便挣生活费。

      经理翻了翻顾青裴的答案。良久露出一抹笑容,伸出手和顾青裴相握。

     “恭喜你,你被聘用了,来签合同吧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:“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他是要应聘啊,看样子已经被聘用了。咱们要不要炒他鱿鱼。”刚才的公子哥凑到原炀耳边。  

   “离我远点”原炀不耐烦的推开他,拉开距离。那人尴尬的笑笑,退开几步。

      

      谁不知道学校论坛最近炸了,有人传顾青裴是个“给”,并且暗恋原炀很久了,有知情人士说顾青裴是为了追原炀来的这个大学。这个消息一出,不管是知道真假的,还是八卦起哄的全都可着这个话题疯狂发帖。黑的都能说出白的。

      原炀在此之前从来没见过顾青裴,毕竟喜欢他的多了去了,有看脸的,看背景的,原炀都不屑一顾。

    顾青裴按照合约上是明天上午来上班,出门时就被一伙人拦住了。

  

   “去哪啊?”先前在原炀身边的人王四拦住顾青裴的去路。

    “你挡道了。”顾青裴微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  “知不知道这是哪?这是我们原大....”话没说完被原炀不耐烦的拍了头,粗暴的拉扯到旁边。

     “让不让人吃饭了,怎么,还不让人进去?”一个身着华丽的女人带着自己儿子站在门口,眼睛一瞪,秀眉一挑。

       “哈哈,不好意思,打扰到您了。”王四赶忙道歉。余光瞥向原炀,希望他能给自己解围。原炀一个眼神都没赏给他。把他拉到旁边不挡道后,就一直看着顾青裴沉思着。

        顾青裴显然看到了原炀,不过他眯了眯眼,没有打招呼,只从他身边擦肩而过。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原炀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若有所思道:“他是不是长的还不错?”

       王四震惊:“你说什么?”

     “没什么”原炀不耐烦的摆摆手。懊悔道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接下来几天,原炀也不知道为何总是回到这个饭店,看着楼下忙碌的身影。他一度以为是自己疯了。

    顾青裴也察觉到这几天总有人看着他。上厕所,莫名其妙感觉身边有人,点菜时有人在楼上盯着他。

     直到顾青裴再次上厕所到旁边躲着,直接把某人逮了个正着 。

   

  “有事吗,原公子。”

   

   “没有..”原炀有些尴尬,摸摸鼻尖,他也很纳闷自己为什么老跟着他屁股后面跑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“如果你是因为论坛上的事来找我麻烦的话,麻烦你快点,我没时间陪你玩躲猫猫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原炀以为他会解释论坛上的事是假的,或者什么,他居然直接说赶紧找麻烦。这是不是间接证明论坛上是真的?!

   

    “?!你真喜欢我?我跟你讲,我们是不可能的,无论你怎么找我,追着我,烦着我,想着我。我都不会看你一眼!我是直的!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“说完了?”顾青裴表情十分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“说完了。”原炀声音变小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顾青裴:“我好像没有找你,追你,烦你吧。我只是来上个班。是你一直跟在我后面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“这....”原炀绞尽脑汁。顾青裴好像真的没做这些,反而是他一直追着顾青裴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“可你工作的这是我们公司名下的,你难道不是为我而来?”原炀震惊。你既然喜欢我。你来我这工作,一不找我,二不烦我,三不追我,你是不是有问题?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顾青裴被他歪理逗笑了。“原大公子未免太自信了。我来这,纯属是因为薪资待遇好。不是为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“不是为了我,不是为了我——”这五个字盘旋在原炀脑顶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“好,很好,那我走了,反正我们没有任何可能,你就收了你那龌龊心思吧”原炀心里有些异样,强压下去。声音坚定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顾青裴没有答话,只看着原炀故作坚强的脸,失魂落魄的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“他脑子是不是有点问题,我为什么会看上他?”顾青裴头疼的扶额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半月后——原炀一直没来过他天天在家看着手机......上的饭店监控。他就不信了!像他这么优秀,身材这么好,喜欢他怎么不可能主动追!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这女人是谁?”原炀嗷着,死死盯着手机屏幕。

    一个年轻靓丽的小女生抓着顾青裴肩膀,顾青裴被她轻摇晃下,露出无奈的笑容。低头不知道说什么呢。

    原炀怒不可遏“好啊,顾青裴,我说怎么不来找他,追他呢,原来是移情别恋了!!!”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~

   

  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